Thursday, July 12, 2007

Two cents thought

今天,一个人驾车回家的路中。 我突然间开始跟自己聊了起来。对自己的苦恼对话。觉得好笨, 可是都无所谓吧。。都没人在场。。

深夜里,驾着车边听着王力宏的歌, 突然觉得好有感触哦。心理的每一句话都想对他说,实在的我没有哪个勇气。心里想想,嘴里讲讲就够了吧。

度假回来之后,我的感觉变了。可能是外地的空气吧,我不知。这几天觉得满辛苦,虽然天天都见到你,我心里还是觉得跟以前都不一样了。之前,对那默默喜欢你的感觉,没了。我发觉到我的心开始慢慢的转变。我对你的感情也都谈了。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对你的来电,你的专寻,没有了心跳加速的感觉了。之前我对每件事与你有关的都有特殊的期待,都想与你分享。谈了,真的谈了。可能是自私吧, 可能我在保护自己的感情吧。可能我有预感我们是盛不下去了。友情,爱情,亲情。。。算了吧。

今天,我为我自己做了一个决定。我要为我自己的前途而活。 为你而活的时间到此结束。

7 comments:

uncle boy said...

oh my... I totally cant read this...

May said...

ahaha... some juicy story you're missing... hahaha

Stevo the Ang Moh said...

May May your blog is broken.

May said...

where la steve?

Stevo the Ang Moh said...

It's all in Chinese!!!

May said...

come come... time to learn some CHINESE!!

Stevo the Ang Moh said...

I know some Chinese... Mostly curse words, but st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