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Celebration



HAPPY BIRTHDAY AMY!
Souled Out, 7 15p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几天过得好累。现在好像很容易觉得疲卷。工作还不错,我觉得我们和工作是逃不了的拉。 没工作,没的吃。可是,工作加上家庭再加上朋友在加感情在加很多不可思议的情况的时候呢,好吃力哦。 有快乐,有悲伤。。。有时候呢,尤其是现在,我好想打人哦!
很多事情,我无法控制的,人让我无奈。神让了这个人进入了我的人生,造了这么多的困扰,让我时时刻刻心不安,干嘛呢?讨厌讨厌讨厌!神阿, 让这个恶梦境快的过去吧。。。

No comments: